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結束

終於結束了
早上證人簽完名
中午到戶政機關辦手續
下午2點回到家
前妻把最後的行李打包帶走
Bye Bye
"祝你未來一切順心"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下午先通告各親友
接著整理主臥、打掃浴室
然後line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老妹最高興
老爸想衝回新竹慶祝
老媽憂心忡忡要我睡前把大門鐵鍊拴上
小朋友開始玩switch
從下午3點到晚上快9點
大家是不是鬱悶很久了

坐在煥然一新的主臥打著字
北風徐徐吹來
在這初秋的夜裡
心頭浮上一片涼意
(當然跟我剛才吃了一根冰棒、一杯鮮奶有關吧)

脫離了婚姻的束縛
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不用擔心在吃飯的時候、在看電視的時候、在上床睡覺的時候
有個人忽然從大門進來
不用擔心她家裡出了甚麼事情是因為我造成的
早上睡夢中不會被熱水器的聲音吵醒
沒有情緒勒索
沒有歇斯底里
沒有放聲大吼
我自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