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晨跑

這兩天依舊是凌晨5點多就醒了
望著窗外一抹白光
心裡想著我就這麼無所事事的躺著嗎
忽然我想起阿甘的瘋狂
雖然我一直以年紀當藉口
拒絕跑步
但是我真的不愛跑步
我覺得這是最無聊的運動
只是機械式地跑著、喘氣、又傷膝蓋
但是這一刻的我就是不想繼續躺在床上
等到6點多就起床吃早餐、看電視
我想要不一樣

於是穿上布鞋
到了1樓
迎著晨光
扭扭我的腳踝
然後邁開我的雙腿緩緩地跑起來
一直跑到公園
然後順著公園跑
看著前方也在跑步的同好
看著站在空地做運動操的長輩
我精神振奮
吸著冷冽的空氣
我來了

公園一圈大概400公尺
第一天我只跑2圈就覺得大腿快受不了
回家吃早餐
第二天我進步了
我跑了5圈
但是今天大腿的狀況更差
又酸又痛
我本想明天改成去爬山好了
更換一下場景
讓我的大腿休息一下
但是老媽說這兩天餘震很多
山上先不要去

好吧
希望明天起來大腿舒服很多
可以再踏上我的晨光之旅
也許...也許
有一天我也可以去參加半馬
我是這麼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