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充實的一天

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有些是規劃的行程
有些卻是突發的狀況
不過
我欣然接受

一早6點多先去買早餐
再去市場為我的冰箱補充大量蔬菜

9點多開始我的緊湊行程
先到渣打銀行結束我的戶頭
雖然只剩30幾塊
但是十多年來一直沒去處理
就像心頭的一根刺
不拔不行
只是騎摩托車到地點後才發現在今年初它已搬家
果然是滄海桑田物事已非
還好搬遷地點不遠
還是要完成我的目的
掉頭前去

沿路想到順便買個水餃當備餐
買阿奇用的角膜塑型片浸泡及清潔液
再到渣打銀行結束戶頭
接著到中小企銀結束另一個戶頭
想不到結束這兩個戶頭也不簡單
要先把外幣換回台幣
結束外幣戶頭後才能再結束台幣戶頭
一個戶頭是US$0.09
一個戶頭是英鎊0.5
沒有幾塊錢卻各花了20幾分鐘才搞定
回到家已快12點

想到下午還有個行程
來不及煮中餐了
正好下水餃當中餐

下午2點載老媽去富邦證劵辦網路帳號
順便詢問如何透過交易所查詢名下的所有股票
老媽之前的證劵公司被合併了
現在還剩下什麼股票都不知道
整理出來如果股票還有價值總是可以換一點小錢吧
回程經過股票交割銀行再幫老媽去刷本子
再回到家已4點多

坐在沙發上
感覺很開心今天完成了這麼多事
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了
上my video看了一部喜劇片
再打電話訂晚餐
今天諸事圓滿
大吉大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