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結束 - 過度 - 開始

結束 - 過度 - 開始

老婆終於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後
我的心終於放下
這陣子她的脾氣反反覆覆實在教人捉摸不定
期待下周在戶政機關的登記順利

我知道這件事終將結束
過去這三個月的爭論不休終將畫上句點
於是我努力著想像在轉換階段時的心境
我開始晚上8點後安靜坐在書桌前看書
我開始想像離婚後回到主臥的我的床要怎麼擺
我開始想像電腦桌、衣架帽、床頭櫃要擺哪兒
我開始想像主臥衛浴擺設可以多乾淨
我開始想像更衣間可以轉型成儲物間
我開始想像客廳按摩椅可以怎麼擺
我開始想像.......

我開始期待一個新的開始
這段7年的婚姻在我的人生中雖然是負分
但是我也學到了教訓
適合的要珍惜
不適合的要早斷、捨、離
人世間有良緣、有孽緣、還有無緣

在這午後
窗外的雨窸窸窣窣的下著
颱風似乎要遠離了
陽光離我們還遙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