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遽瘦

這4~5天只來有時間我就慢慢地整理家裡
舉凡櫃子內的物品或是看得到的擺設、地板
只要有一些礙眼
我就開始清除
不斷的丟東西
心裡感覺非常舒暢
在追求斷捨離的出世狀態下
與過去告別
心理的創口也慢慢的在療癒之中

在清理到了體重機時
不自覺的站了上去
才發現我現在只有56公斤多
難怪最近幾周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瘦
還記得前兩個月站上體重機時看到的是60多公斤

站在鏡子前細細查看
我是瘦了
法令紋更深了
脖子上的橫紋愈加明顯
肩頰骨凹陷
這陣子的睡不安穩明明白白的表現在我的外觀上

還好感覺體力並沒有衰減
昨天去登山也如往常一般沒有氣喘吁吁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把自己養胖
把自己的身體鍛鍊好
把自己的心靈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明天的我一定比今天更好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