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遙控器在無意識的選看影片時
看到李宗盛2023有歌之年倫敦及巴黎的演唱會片段
聽著20、30歲時聽的歌
凡人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愛如潮水、飄洋過海來看你........
心中無限感慨
再聽山丘這首歌
更覺得人生的時光真是飛逝如梭

在我生日的這個夜晚
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回憶
往事如夢
這樣也很好

年輕時不曉事
該做的事沒有做
不該做的事糊裡糊塗的做
終究是蹉跎了時光
到了50+時想做的事卻沒時間做
因為老的老、小的小
這些甜蜜的包袱依然任重道遠

有一天
我相信有一天
我終能平平靜靜地坐在沙發上聆聽這些過往的歌曲
不帶遺憾、不帶失落的與過往揮別
與世界告別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