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迷宮

整晚都在作夢
夢裡是到一棟大樓上班
開車停到地下室
然後搭電梯到B1出來
轉個彎搭另一座電梯到1樓出來
轉兩個彎再搭另一座電梯上樓至辦公室

日復一日重複這樣的行為
忽然我慌了
出電梯後的我不知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我迷失在仿若迷宮的走道
心跳加速、汗流浹背、恐慌不能自己
我得了憂鬱症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天妹妹打電話告訴我阿奇持續3個星期的低燒要多注意
發過來的LINE內容
可能是風濕疾病、腫瘤、腸胃道發炎種種可能
甚至驗尿、血、便都很難查得出來

回歸阿奇反應的長久性身體性不適
可能是打了BNT後又新增的一項不良反應
再三勸說阿奇來去看住家附近的身心科
跟醫師聊聊吃些藥
症狀也許就好了
但就是還在抗拒
說等他準備好了才去
讓身為爸爸的我陷入焦慮
也做了這個迷宮的怪夢

做父母真難
功課不好,煩惱
沒有好朋友,煩惱
沉迷上網,煩惱
要陪他度過青春期真是一場考驗
想想我是怎麼度過青春期的
上樓去看看媽媽吧
她的尿道炎不知好了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