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心力交瘁

阿奇
爸爸現在有些心力交瘁

昨晚你說你有做心理評量表
認為你自己有中度到重度的憂鬱症
想要去看醫生拿藥來控制
問你何時想去
你說等你準備好

此時我追問你是否有課業上的壓力,或是來自同學的霸凌
你回答我說學校一切都很好
壓力主要來自童年的積累
你還是希望我與後母分開

上半夜我勉強睡著了
下半夜我夜不能寐

今早上樓去看奶奶
發現奶奶躺在床上
說他半夜起來上廁所5~6次
現在眼睛張不開,想補眠
也就是奶奶上週發現的泌尿道發炎所吃的藥無效
等會爸爸應該會帶奶奶再去看醫生

早上送你後母上班時
在車上她有提到我們是不是去廟裡問問情況
你後母已經緊張到急病亂投醫的狀況了

現在的我彷彿走到水窮處
就不知前方是斷崖還是柳暗花明的大道

阿奇
我期盼你能順利的度過這一場挑戰
你還有大學生活,大好的未來可以去探索、品味與揮霍
不應該被憂鬱症打敗
爸爸會全力協助你打敗這個敵人
盡我所能

爸爸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