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意外的旅程

今天又是意外的旅程
原本是要帶老媽回苗栗看看老爸
順便在菜園享受秋日的涼爽
7:00去4樓接老媽時
老媽說昨晚睡得不錯
沒有醒來喝水吃東西
適合去做抽血檢查血糖
今天就不回苗栗了

帶著遺憾回到3樓
想想時間還早
今天的精神也不錯
那就上網看看附近有什麼景點好去
關西的馬武督探索森林似乎不錯
1個小時內可到達
就是它了
只是出發的路上我還在想是不是照原定計畫回苗栗看老爸呢
好吧
下星期老妹有空大家再一起回去吧
今天就多愛自己一點











馬武督這裡的天空大多是陰陰的
山頭還有些霧霾
但果然是滿漂亮的場景
處處都有看點
只是9點入園
10:30就逛完了一圈
感覺只是流一些小汗
開車出來時還在想時間還早也許可以回家幫阿奇煮中餐

開著開著忽然想到之前看過關西有一座小百岳-牛石山
於是google看離這裡有多遠
竟然只有6分鐘的車程
這時我又想
好吧
孩子大了
讓他學著照顧自己
自己下水餃煮給自己吃
這是昨晚跟他的交代
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才是真的愛自己
於是決定再爬牛石山
把車停在石福宮
決定由較難的路線上然後較輕鬆的路線下





爬到一半我就後悔了
真是自找罪受
都快中午了還在不斷的攀岩拉繩索
也沒甚麼特別的風景
但是頭都洗了一半也只能堅持下去


果然爬到了稜線後的風景漂亮多了
終於到了終點
石牛山三角點-海拔671公尺
只是這個平台不大
在我之前有4個人先到
排隊拍照後
在我之後又來了7~8個人
平台就快站滿了
看看時間12:00然後下山
沿途也是沒甚麼特別的風景可看
整體而言爬這座山就是練體力
滿地的樹根及石頭都差點快扭到腳了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回程的路上就在關西的豬頭肉麵店吃他的湯麵及滷味
果然是客家人的口味
油蔥味特別的濃郁
對滿身汗的我是再適合不過了
回到家2:00
洗個澡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今天的旅程就告一段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