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中年企劃

前一陣子一直在想退休,最近開始思考在環境不變化的條件下是否可以做什麼,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放下一切,一個人去旅行,或者鬧離婚或者搞外遇(好像說的有點嚴重了),我認為應該有這樣一個專門為中年人設的網站,可以提供資詢,可以提供吐嘈或者提供發洩的管道,讓我們這群中年人可以紓壓
這個網站可以提供交友或理財的資訊,也可以提供一些課程讓我們終身學習

於是我就上網google了,果然我看到了一些企劃案,有開廟的企劃案,有幫中年大叔變型男的建議,有三個中年大叔一起寫書來做生命對照,最扯的應該就是以下的《魔法☆中年 大叔魔女 5》的廣播劇,這些日本人真是給他佩服,這樣也想的到

說來說去,我還是沒有找到這個專門為中年人企劃的網站,商機無限啊,如果你要開這樣的網站,記得邀我一下
(以上圖片是網路下載,如有侵犯,請告知,立刻下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