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撥雲見日

話說開了,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堅持,岳母還是比自己的媽媽明理,同意過陣子就去與大舅子同住。共同回顧過往的日子,有些傷感,更多的是無奈,晚上果然是個不眠夜,只是原因應該是錯過了正常的睡眠時間而造成的不適。

第二天一早原來視同被我遺棄的母親又神清氣爽的跑來了,聽完我的報告,就眉開眼笑的走了,等吃早餐時,岳母提出希望將我名下的房子過繼給小朋友,這些老人家是怎麼回事?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去思考,好像我這個做晚輩的就像是趈板上的麵團,隨便搓、隨便揉,再三保證我會好好照顧孩子才不再堅持。

可以預期的是,在岳母搬走前,兩個女人的戰爭還是不會停,有更多的條件還要等著我去承諾,好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