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換藥

阿奇吃了幾天的新藥
確定新藥會造成手抖的症狀
睡覺也感覺沒那麼容易入睡
所以我們下午要去換藥
吃了快兩個月的藥還無法確認適合的版本
還記得上次去看診時與一位60多歲的大媽聊天
她從新竹的診所看到竹北再看回新竹
不斷在換藥
身心科的藥真是不好搞定

阿奇總是排斥我的關心
也拒絕我們每天共同花點時間來談心
所以當昨晚阿奇說有話要跟我說時
我又心悸了一下
怕又是甚麼大事

他說他已報名7/10在台大舉辦的5日夏令營
今天是確認報到的最後一天
他希望能去並能幫他匯報名費

我當下真的傻眼
這個階段
還沒吃到合適的藥
睡眠不佳
平日的專注力無法超過10分鐘
這樣的條件怎麼參加5天的夏令營
白天有大地活動、聽演說、辯論
晚上一定還有團體討論的活動
我認為一定撐不下去
何況剛發生幾乎輕生的事
我不敢放他一人出去
只能委婉地表達我對他身體的憂慮

好在經過他再三的思慮
他同意放棄了
我暗暗鬆了一口氣

12:30帶阿奇看診後
2:10又要帶老媽去看牙科
這一次就要麻煩老爸來樓下幫忙看著阿奇
期待今天諸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