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匍匐

早上6點就聽到阿奇起床的聲音
問他為何起的這麼早
他說我也不知道
昨晚睡得好嗎?
還不錯

這麼早起床打亂了我原先的計畫
原本我是想6:10出門去買早餐及青菜
現在只能把冷凍蘿蔔糕拿出來熱一熱當早餐了

好在老妹8:30又來神救援了
先去全聯把青菜、牛奶、雞蛋、米都補齊了
順便再去買些水餃備用
接著去7-11繳費及華南銀行刷本子

10點陪老媽去牙醫試戴活動假牙
難戴又難脫
試了好半天才回家
不知老媽受得了多久

下午再去買2顆28W燈泡
現在就等4:00衛生局的羅關懷員來家訪了

今天的阿奇又與昨天大不相同
可以待在書房而不是床上
可以跟姑姑討論50音的發音
可以接受使用HEALY
會想做TABATA
是換藥的效果?
還是由重鬱期進入躁期?
還是昨天做了幾次HEALY的精神治療有幫助?
真是只有神知道了

我祈禱未來的日子都能像今天一樣平順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無懼地承認生命的無常及變化
把絕望當成我的立足點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懷抱安全的希望而以為這條人生路可以順暢
我只能謙卑的匍匐在生命面前
一切該降臨在我身上的
那就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