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1打3

感覺老媽是有點失智的前期
沒想到老爸似乎也有一些徵兆了

昨晚8點多老爸、老媽按了我家的電鈴
說他們的鑰匙不見了
是警衛幫它們按了到3樓的電梯
於是我們一起到4樓幫他們開門進去

我們大樓的電梯要有感應扣才能使用
所以他們一定有帶鑰匙出門
不然他們無法坐電梯下樓去全聯買東西

在我家3樓門口時我再三問是誰帶鑰匙出門
老爸堅持是老媽關門的
老媽說她記不得了
開了4樓的門後發現老媽的鑰匙在家但老爸的鑰匙不在
於是老爸把購物袋翻了個朝天都沒發現鑰匙
我只好跟他們確認他們的行走路線
好再去走一次找找看
這時老爸摸到褲子的口袋
接著拿出了鑰匙

老媽搞不清楚做過的事是有些紀錄了
老爸居然也開始迷糊了
看看阿奇的現狀好像也沒甚麼改善
似乎不久後我就要1打3了
想想也真是不寒而慄

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今天是玟君的婚禮
漢明女兒結婚的日子
同輩中人第一個嫁女兒的
好羨慕啊
即將獨立追求幸福的晚輩
待會與卓ㄝ會合一起到宜蘭去祝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