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大安森林公園

站在新生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處
我百感交集
這裡應該是我們第二次見面的地方
媽給了我兩張餐劵讓我約你一起用餐
你記得嗎
只是這會兒
已經看不見餐廳招牌了

再往前走幾步路
我看到了靈糧堂
這是我常陪你來參加禱告的地方
也是我們上婚前輔導的地方
更是我們結婚的禮堂
你記得嗎
這個午後
它大門深鎖

走進公園裡
曾經我們並坐的公園椅
已看不到蹤影
曾經我在昏黃的夜燈下打流民拳給你看
你記得嗎
這個場景也找不到了

這裡的一切迥然不同
更漂亮了
但是不屬於我倆
屬於我倆的回憶都已遺失了
在夢裡也不曾出現

只是舊地重遊卻叫我淚濕雙眸
23年的時光只是一瞬
願天上安息的你一切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