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第一次的模擬考

阿奇
又到了你檢查眼睛的日子
這次適逢爸爸的眼睛出問題了
中距離的字看不清楚
所以一路上我苦口婆心的勸誡你要注意看手機及電腦的時間
沒想到坐在候診間時
你居然會說是不是我也順便給醫生檢查
那一瞬間我很感動
你開始會懂得關心人了
只是你平常的表現總是讓我不知該說甚麼

與我們保持距離
會嫌我說話太大聲
寧願與同學去爬山也不願意與我們出門
回家就關在房裡
..............

我最近知道有一種病叫"選擇性緘默症"
希望你不是

第一次的模擬考你考得非常好
班排第一、校排第四(400人)、區排第五(1300多人)、男區排第一(600多人)
這是我不曾拿過的好成績
我與有榮焉
也希望你能按著你的腳步
築夢踏實
在會考後可以讀到你心目中的好學校

愛你的爸爸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