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模模考的成績

 阿奇
這次暑假模模考的成績公布了
老師說你們班上拿到5A的只有4個人
而你拿回家的成績是5A8+
是你上國中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我很高興你的暑假沒有白費
雖然你總是關在房間內讓我很擔心
擔心你的健康
不過我知道也許是賀爾蒙的問題
所以這兩年你都不太喜歡接近我
看看唐鳳的生平
我的心情多少是有放鬆一些

你的國中生涯即將迎向關鍵的一年
也希望你能適時的放鬆自己一下
成績很重要
但絕對沒有健康重要
希望你能順順利利的度過人生第一場重大的考驗之局
爸爸祝福你

PS 中午覺得有些悶
於是午睡起來就去爬飛鳳山
前兩次爬山回來腿關節都不舒服
感覺筋被拉到了
這次特意放慢下山速度
於是上山下山各花了近一個小時爬了2.8Kx2
關節果然無恙

PS 這會你去洗澡了
在我煮晚餐的時候
你站在我身後說你感冒了
..........^~^
最好是感冒
如果是流感或是新冠肺炎就嚴重了

你已經喝完伏冒熱飲了
等洗完澡不要帶塑型片就好好地睡一覺吧
希望你明早睡到自然醒
起來感冒就好了一半
祝福你
我的阿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