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50+的年紀近視度數居然還會增加

意外發現眼鏡的鼻墊斷了一根
到Costco購物時便想順便配一副新鏡片
沒想到驗完光才發現 
50+的年紀近視度數居然還會增加
而且是做完白內障手術
在網站上真是查不到相關資料
只好回去找幫我做手術的名醫詢問

說真的
一開始是有些忐忑不安
是否視網膜病變或其他因素....
一開始先檢查視網膜及視神經正常
下周再做視野的測試也OK
於是我也接受醫生的說法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60歲前度數都可能增加
好吧
就安心理得的去配新眼鏡吧
只是我用眼的方式是該做些調整了
看電視、電腦都戴眼鏡
唯有看書、看手機不戴眼鏡
而且看手機的次數要減少
盡量不要用眼疲勞
期待這雙眼還能好好地陪我走完這一輩子

話說這陣子跟馬偕醫院還真是有緣
阿奇看胃發炎就將近半年
媽去看喉嚨老化兩次也就這半年時間
還好我的胃發炎是在國泰看的
否則馬偕是該給我頒個繳錢貢獻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