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較勁

午夜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經營著一個店鋪
有位顧客來買東西
一件物品好像是賣30元
顧客一口氣買了16件
算起來是480元
客戶掏出了500元
於是我決定20件賣500元
並且很高興地要告訴客戶我打了多少折扣給他
但是這個折扣數字卻一直算不出來
越算越焦慮
忽然驚覺我是在夢中
為何要一直跟自己較勁
等我算出來是不是就不用睡了
趕緊轉念催眠自己
我是在作夢我是在作夢
趕快睡趕快睡
........................
較勁真是一件沒意義的事
傷神又傷身

昨晚飯後散步時
老婆的神經質又發作起來
碎碎念了半個小時
回到家看NBA轉播時還在念
不想理她
看完NBA後想睡就提早上床睡了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才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今早起來還是問了她想吃什麼當早餐
出門買了回來
幫她煮了靈芝杞茶給她帶上班
昨晚這衝突就算揭過吧

較勁真沒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