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好奇受引誘

就像過去幾周一般
早上下午分別上樓去幫媽做Healy程式保養及按摩腳
昨天下午正在客廳按摩時
電話聲大響
媽不接
於是我探頭看去04開頭
是台中來的電話
我順口問媽"你有台中的朋友嗎?"
媽只跟我說"不要接"
鈴聲大概響了20幾聲才停
過不了1分鐘
電話又來
同樣又響了20幾聲才停
這時媽才扭扭捏捏的說是賣健康食品的
"為什麼不接呢?"
"因為口氣很差"
"為甚麼呢?"
媽才緩緩道來
原來是前天下午送來1萬多塊的健康食品
媽拒收
所以賣健康食品的打來罵人

"為甚麼會寄過來呢?"
"他前有寄4包試用包,我才吃一包,就一直要賣給我。"
"那你為甚麼要同意對方寄給妳呢?"
"我就想看看什麼包裝啊,又沒有聽過的品牌,我不敢再吃啊,所以我問保全怎麼辦,保全說就給他退回去啊。"

真是自找麻煩

老人家因為好奇受引誘而被騙的案例層出不窮
想不到我們家也有這一樁
還不敢跟我說
真是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