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冒險故事

「阿奇,你昨晚睡覺時在唱歌耶,唱了兩句,你可不可以再唱一次。」

我忘記了

「你不記得了
,那你有做夢嗎


「有啊,我做了一個很好的夢是一個冒險故事哦


是怎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我夢到我和阿爸一起去一個小島探險


「然後呢


「中間會經過三個浮島,有紅藍黃三種顏色

「那你選擇那一個


「是紅色。」

然後呢

然後就得到一個轉盤,上面有機會和命運,我轉到了機會。」


「那你得到什麼


「得到一個有10000塊的寶箱,還有鑽石,海有很多新奇的寶藏。」

然後呢

「然後我們繼續探險
,一關一關的闖過,然後我們就到這個島的港口搭船回家。」

然後呢

然後很幸運,我在船上撿到了3塊錢,所以我就有10003塊了


然後呢


「回到家後,我就把我所有的錢都放進寶箱了


那全部有多少錢


「70003塊




然後呢

「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