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回首2010

2010就要過去了,回首今年,覺得好快、好快,恩奇好快就長大,我又老了一歲。身、心、靈、食物、恩奇是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仍需關注的議題。

身體:這一年除了強迫自己利用上班時間從B3爬到7樓,也沒再做其它運動,明年看能不能再增加一些;另外牛皮癬在冬天還是復發了,不過拍打還是有幫助的,要根治可能還是要持之以恆的做吧!

心情:在今年年中的時候,忽然很想再找個伴,在交友網站上折騰了半年,才知道緣份也許未到,不需強求;另外在投資部份,雖然績效不彰,但是還是找出適合我的方向,也不至於有情緒上的困擾。

靈魂:40而不感,在人生的大道上還是不偏不倚的前進。

食物:在吃的部份,再三告誡自己晚餐不要吃多,避免消化不良,明年想來試試周未斷食,看看對身體的影響;另外目前午後也不能喝綠茶,否則整晚難眠,明年想再試試早上就來泡綠茶喝,If ok,再換下午。

恩奇:鼻子過敏、嘴唇容易乾裂、換牙、上幼稚園、睡覺開始不用包尿布,都是恩奇這一年比較重大的經歷,前兩項是目前要想辦法幫他解決的。可愛的恩奇,到目前為止,你還算擁有快樂的童年,你的未來,爸爸依然為你守護。

我這樣一個男子,回首過往,「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正是我心中最佳的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