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往事

阿奇
昨天的你該是這一年來最衰弱的一天
下午5點才醒來
做完tabata、洗好澡、吃完晚餐後又癱坐在沙發上
晚上10點又早早上床睡了
也或許是極端疲憊的你
癱坐在沙發上時才多少吐露了你的一些過往

我依稀記得你最早說你討厭繼母時應該是在小五或者是小六時
在某次吵架後
而正處於苦惱的我應該是隨口說
夫妻沒有不吵架的
只能學著去適應她

國一時我帶你去心理諮商
你說你有跟諮商師說你不喜歡繼母
但諮商師也是勸你要去適應她
我是完全沒印象諮商師在事後有跟我提這些往事
也或許他覺得影響不大

很明顯你並沒有走出你繼母好發脾氣的陰影
也或許還有些我不知道的往事影響著你
所以你國中抑鬱了三年
並在高一爆發出來
現在越發嚴重

我很抱歉
不經意的過往造成你的困擾
我希望能夠彌補
也希望新的諮商師能治癒你的PTSD

愛你的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