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頭暈

老媽今天的狀況好像不太好

6點多我把熱好的豆漿送上樓
媽剛好拄著拐杖從臥室走出來
我習慣性地問了 
⸢昨晚睡得好嗎?⸥
媽停頓了一會才說
3點多起來上廁所時OK,4點多再起來時就感到頭暈,好在是往後倒在床上,沒事。⸥
⸢你有立刻吃糖嗎?⸥
因為之前如果感到頭暈
立刻吃糖是有用的

跟以前的狀況又不一樣。
老媽這樣回我
⸢現在還好,你先去吃早餐吧

看她走路還OK
我就先下樓吃完早餐、上完廁所、再上樓看她

她坐了半個多小時
說話算清晰
手臂也可以舉起
確定不是中風
還可以拿起書來看
甚至提醒我看盤幫她賣股票
於是幫她調整好座位就下樓了
待會再上去看看
在臨走前老媽還提醒我今天不要去爬山了
讓腳休息

是昨天在外面待了3個鐘頭太累了嗎
還是什麼情況呢
昨晚下樓來吃晚餐時精神還不錯啊
人年紀大了
狀況真的也多 
只能多加看謢了

PS 10點上樓看她,正在補眠,還在打呼呢,等中餐做好再上樓看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