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完整

花了幾天的功夫
已經剪輯出了4支影片放在youtube上
除了嘗試剪輯軟體的各種模塊功能外
也一邊回味當時拍下那些照片及影片時的心境

我忽然覺得除了寫日記外
拍影片也是很好的生活記錄方式
寫日記闡述的是心裡的想法
拍影片是留下栩栩如生的生活影像
這兩部分剛好完整了我生命的片段
我會持續努力
希望將來阿奇可以透過這些內容認識他此時的老爸
不僅是只會做飯、切水果、幫他付帳之類的事
還有一些心路歷程的演變

最近踢踏舞課終於教完完整的一首舞曲 - shim sham
抱著好奇的心
我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其他老師教學的影片
才發現shim sham居然同時是tap dance及swing dance的經典舞步
兩者的舞步幾乎是一模一樣
只是tap dance會著重在鞋底敲擊地板的部分

至於swing dance在網路上也看到3種些微差異的版本
同時在shim sham的第二部分也放入solo的時段
可見得只要一起跳的眾人腳步一致即可
跳shim sham時的要求是很寬鬆的

之前在家練tap dance時被阿奇嫌吵
所以我改成赤腳練習
但是沒穿踢躂鞋跳舞就缺了一些味道
也就不完整了

現在我改跳swing dance
一邊看著電視示範一邊搖擺
每天跳個半個多小時
既運動到了也熟悉了tap dance的節奏
真是一舉兩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