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獨立vs守護

阿奇
讓你自己睡已第三天喽
第一天清晨4點多你跑來問爸爸能不能跟我睡
第二天一覺到天亮
弟三天清晨5點多你又跑來問爸爸能不能跟我睡
阿奇
爸爸就是希望你能獨立
所以不要再這麼早起來吵我睡覺好嗎

這三天爸爸也是睡不好
半夜2~3點還是不由自主的醒來
就會去看看你有沒有蓋好被
有沒有流汗
有沒有打噴涕
再回來也是迷迷糊糊的睡到天亮
看來在讓你學習獨立時
我也應該學著放手
遮樣才有機會一夜好眠

從小一上開始讓你自己洗澡
自己找換洗衣物
自己倒熱水喝
自己整理書包
自己跟同學去外面玩
我慢慢的放手
你就慢慢的獨立
有一天你在遨遊天際的時候
也請記得爸爸曾經的守護
並對你愛的人繼續守護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