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無妄之災

蘇力颱風過境
車子放在B1車庫沒事
放在公司停車廠
卻被在三樓清潔地板的外包人員掃落的破碎瓷磚擊中
前窗玻璃破了
車頂及車門也衱刮出傷痕
今天要去估價
希望能盡快修好

老妹告知老媽吵著要賣她苗栗的房子
老爸說他也要賣他四樓的房孑
好好的日子不安生過
壓力都堆到我的頭上
自己的煩惱都還沒解決
真是無妄之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兩個人分開來住是我之前想到避免口角的最好辦法
老媽住四樓
老爸跟我住三樓
但老爸說如果我再婚
他就要回苗栗的房子去住
又沒有人要趕他走
一起住一起照應不是很好

就我的邏輯來看
老媽現在是賺到的
有現成的房租可收
等老爸堅持回苗栗住
她的房租不就沒了

還是各人住各人名下的房子
老媽回苗栗住
老爸去住四樓
真的是想都不會想
就是耍拿現金在手上
老人家真的是麻煩
以後我一定不要當這樣的老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