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吵鬧的清晨

昨夜阿奇沒有咳嗽、打噴嚏
雖然半夜還是會醒來幫他蓋被子
但總是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
但是一早媽媽又下來談饒媽媽來看阿奇的事
又說是我笨
才會搞這麼複雜
讓我火氣一下就上來
吵了一架
晚上實在是不知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聰明人總是想太多
怎麼樣對我有利、對我比較好
計較太多
到頭來不過是自尋煩惱
而且把煩惱帶給身邊的人
而且講話又沒有技巧
只會一味怪罪別人
甚至說我不可能再找到對象再婚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將來對阿奇我一定不會這樣做

回到現實
我能怎麼做
只能請饒媽媽盡量少利用到新竹看病時順便看阿奇
本來已打算減少帶阿奇回苗栗看他的次數
現在再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