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出差

Day 1

清晨:4:30起床,進上海office已是下午3:00,幫上海同事做完教育訓練就完成今天的行程.晚上和同事到上海新天地的pub喝了點小酒,第一次體驗,滿新鮮的.

AM 8:30從香港機場CALL回家

阿爸,我現在沒有什麼要和你講的,要趕快回來ㄡ,bye bye


聽到前一句,心都涼了,聽到下一句才覺得啼笑皆非.


Day 2


  PM 6:00在南京火車站等車


阿奇有沒有乖乖 ?


有啊」


「肚子還有沒有痛痛 ?


「還有一點點,你在那裏 ?


「爸爸現在在南京等火車,要到合肥


「好辛苦ㄡ


「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在玩世界地圖, bye嘍


下午在南京搭捷運去拜訪客戶,看到捷運地圖上有經過中山陵,秦淮河,下次如果時間充裕,再來去緬懷一番


Day 3


上午拜訪完客戶,下午到機場搭機途中,順道參觀了李鴻章故居及包公祠,晚上到了北京,2'C,聽司機說入夜後會到-5'C,是入冬後最冷的一天


PM 8:45 從酒店CALL給阿奇,這小朋友只顧看電腦,草草說了兩句,就跟我BYE了


Day 4


白天拜訪完客戶,晚上到北京使館區吃西藏美食,"瑪吉阿米",別有風味,飯後到王府井大街及天安門走走,算是到此一遊,雖然越晚越冷,人潮還是一波波的湧入,不愧是觀光景點


PM 8:30在到天安門的途中



「阿奇,爸爸明天回家ㄡ


「好啊


「你喜歡跟姑姑住還是阿爸住 ?


「姑姑



「啊,那我要住大陸,不要回家了


「不要啦,我喜歡跟你住啦



「那明天見嘍


「bye bye



Day 5



早上找不到北京傳統早餐,只好到麥當勞解決了,搭了中午的飛機回台灣,結束這一趟面板之旅,晚上9:00到家,抱著阿奇,感覺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