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第4天

阿奇,你的鼻子似乎嚴重過敏喔!

昨天接你下課時,就發現你鼻子有些鼻水,晚上打麻將時,你的鼻水就流不停,吸鼻器吸了又洗,洗了又吸,爸爸就想,完了!今天又是個不眠的夜!給你喝些感冒糖漿看看有沒有用。

從睡著開始,你的鼻腔就咕嚕咕嚕的響著,一翻身似乎好了一些,不過一會又翻回來,又咕嚕咕嚕的響著,幫你吸了鼻子,果然是一堆鼻涕,然後趴著又睡著了,也不知到了幾點,喉嚨被堵住了,大咳了起來,趕緊把你抱起來拍拍背,然後就抱著你在客廳走來走去;過了好一會兒,鼻水似乎吞進肚子了,你看來是較舒服了。但是爸爸也無法支撐你的體重太久,抱著你坐在按摩椅上,你可能覺得腳不舒服,又爬下來坐在小椅子上靠著爸爸的腿睡,看著你的睡姿,爸爸就想明早7:00就該找謝醫師報到吧!再過了一陣子,怕夜風太冷,把你抱回牀上睡,爸爸也迷迷糊糊睡著了。

早上6點多,早上爸爸正在打坐,就聽到你的大嗓門「我起來了。」看你鼻孔還有些乾掉的鼻涕痕跡,趕緊維他命C、玫瑰素都給你吃下去;坐不到一會兒,就聽到你驚人之語,「我要玩Wii。」幫你再吸吸鼻子,只有一點鼻水,看你玩得興高采烈,我想醫院暫時應該不用去了!只是沒想到阿爸還是要上場玩滚滚球給你看。

8:10分到了幼稚園,要告別時,阿奇你就抱著阿爸不放,又說你不喜歡上學,爸爸就想,你是不是還沒有安全感,即使葉子老師耍接你進教室你也不肯,爸爸正在苦口婆心說服你時,這時教室內一個小朋友正好在對著老師哭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阿奇,我想這一定會影响到你,於是在教室外面的長椅上我們展開了15分鐘的man's talk,你才同意進教室,給你一個愛的抱抱後,望著你進教室的背影,爸爸心想,看來我倆還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會黏在一起。

現在擔心的是晚上會不會又看到一個流鼻涕的小朋友?教室四周的香茅油味道非常重,阿奇,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流鼻水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