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腹痛

昨晚將近十點的時候忽然想上個廁所
這一去就不得了了
開始有點稀就知道完了
拉肚子
持續20分左右開始覺得下腹部痛

一般拉肚子好像是會這樣
這會兒老婆通知她也想大號了
XD..

等出了廁所坐上了沙發
肚子痛得更厲害了
這是甚麼狀況
換老婆屁屁了
我就先吃個wakamoto吧
........沒有改善

老婆出來了
說有點拉肚子但是還好
但是.....我肚子怎麼還在痛
再喝兩滴德國神油泡的水
還是一樣糟糕
越來越沒有元氣
好像有點虛脫至暈眩的感覺
心裡想這會不會是盲腸炎啊
等會有力氣開車到醫院嗎
晚餐三個人吃的一樣啊
怎麼小朋友都沒事
老婆小拉肚子
我大痛
XD....

胡思亂想中看看時間已經11點了
老婆去睡覺了
小朋友要期末考了還在寫試題
我再去廁所蹲蹲看吧
這次拉得比較少了
再出來已是11:20了
感覺比較不痛了
上床躺躺看
還可以
就此進入夢鄉

今早起來上廁所
OK
應該沒事了

但是早餐還是吃清淡點
白吐司+自打豆漿
沒事
午餐吃猛點看看
燙青菜+魚罐頭
下午感覺肚子有痛一下兩下

看來腸胃還是不太好
晚餐就吃個麵吧
還是清淡點
省得自找麻煩
只是我還是滿心疑惑
為什麼三個人吃的一樣
就只有我有麻煩呢
神啊 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