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睡著了喔

阿奇
每天晚上我們在搖椅上抱抱時你都會講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昨晚我們抱抱5分鐘後我就催你上床睡了
於是戴上角膜塑型片後
上床後你繼續講
沒多久收音機報整點新聞
爸爸就說我們暫停一下聽一下新聞
等新聞報完爸爸發現你睡著了
於是爸爸悄悄的起身離開
只是這紗門磁扣的聲音太大了
等我合上紗門時你就驚醒了
然後我就聽到你說
"我睡著了喔?你要走了嗎?"
"是啊,很晚了,該睡喽"
"爸爸,晚安"

回到爸爸的床上後
爸爸就一直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
爸爸本來以為是樓上發出的聲音
後來覺得不像
還是起身來看看
到你門旁就聽到聲音是從你房間傳出
進來開燈一看才發現你在哭
爸爸問你什麼事在哭
原來是因為今天學校發生的事你還沒有說完就睡著了而在哭
好吧
爸爸就再上床聽你說完再走吧
看來以後要多保留一點時間聽你講完才能離開
免得你偷偷哭又嚇我一大跳

PS : 今早幫你洗角膜塑型片時又被我洗破一片,6500又飛了,好貴啊,下午順便來去看眼科吧,看你這兩個月戴鏡片的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